close

【IPSA】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IPSA】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IPSA】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IPSA】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IPSA】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4.5g



兼具美白功效、遮飾臉部斑點、凹洞、黑眼圈等小瑕疵的高機能遮瑕膏。
以彈力網層技術摸擬出完美紋理, 增添醣醛酸有效保濕;
含維他命C誘導體還原黑色素因子及具有抗氧化效果。
內含深淺三色,可依個人需求自由調配。












FOSSIL 美式西部牛仔風格3眼計時腕錶-淡黃/咖啡



美式大錶風潮設計、勁酷有型,渾圓不鏽鋼錶殼,都會錶盤,配上夜光指針,又具備三眼碼錶計時功能小盤、日期視窗顯示、防水10ATM,加上現代都會質感設計,展現質地純粹的機能美學。襯以厚實真皮錶帶,秀出年輕、有活力的特色,每個角度都呈現玩家級的品味。不論是上班或者休閒、戴上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更是彰顯自我個性風格。










【品牌介紹】
美國第一大手錶品牌FOSSIL,"親切不做作,卻又不失自我"、"勇敢秀出自己,卻又不離經叛道",其品牌精神熱情活力且帶有戲劇性,有著美式的隨性自然、活潑、歡愉的氣氛,手錶的設計完全的展現FOSSIL年輕、有活力的特色!!



品牌Fossil
型號CH2886
錶帶材質真皮
錶殼材質不銹鋼
鏡面材質礦石鏡面
機芯類型石英錶
動力來源電池
使用族群男錶
手錶風格時尚潮流
錶盤形狀圓形
錶帶長度(cm)18
錶帶寬度(mm)22(mm)
手錶重量(g)85
錶殼直徑(mm)47
鏡面直徑(mm)34
手錶厚度(mm)10
錶帶顏色咖啡色系
錶框顏色銀色系
錶盤顏色淡黃色
指針顏色白色夜光
刻度顏色白色系
錶扣一般穿式 (ㄇ型)
防水級別(米)100米
日期顯示
秒針
計時功能
保固期1年
附加配件附原廠精緻錶盒,原廠國際保證書,保固一年
辦門號\辦手機\換現金\急用錢 Line:發熱衣|保暖衣|吸濕發熱|發熱褲|暖暖包
arrow
arrow